海桥风雪光

为爱发电
主写伏哈(有时候也写其他的)
也搞rps(主宇日俱曾)

【伏哈24:00h|07:00】当我再次来到你身边的时候


官号:@伏哈24h 

上一棒:@liko 

下一棒:@油瓶倒了都不扶 

时间表 


OE!OE!OE!

非救世主黑魔王!

斜杠向!

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哈利波特》属于那个连名字都不能叫的女人


01.

     “如果有一天你不见了怎么办”


    “那就当我再次来到你身边的时候”

02.


这是哈利波特和汤姆里德尔分手的第三年,其实并不能说是分手,汤姆里德尔在三年前失踪了,不管哈利到哪里都找不到,而哈利的朋友都认为汤姆里德尔是跟哈利分手了,但哈利始终没有放弃因为…


03.


这时候,汤姆里德尔还没有失踪,哈利躺在汤姆里德尔的怀里,汤姆里德尔坐在沙发上拿着一本《高级魔药制作》。


哈利睁开闭着的眼睛,用祖母绿的双眼看着汤姆里德尔,但只是盯着却没有说话,汤姆里德尔将双眼从书中移到哈利的脸上问“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怎么一直盯着我?”哈利望着汤姆里德尔漆黑的双眼说“如果有一天你不见了怎么办?”


汤姆里德尔听到哈利问的这句话后开始笑,哈利皱起眉来,从沙发上坐起来说“你笑什么?”汤姆里德尔擦去眼角因大笑而出现的生理盐水说“你怎么会问这种问题呢哈利。”


哈利说“你认真点回答。”汤姆里德尔露出一个深情的微笑“那就当我再次来到你身边的时候”


哈利听到这个回答很不满意,他撅着嘴说“那我就去找你。”汤姆里德尔看着面前撅着嘴的男孩说“那我就等你找到我…”或者当我再次来到你身边。


04.


已经三年了,哈利找了汤姆里德尔三年,也等了他三年,他四处奔波,只为找到他失踪的爱人,汤姆里德尔失踪的那天,是他的生日,那天他等着汤姆回来,而他等了一整天,汤姆都没有回来,他去了汤姆经常去的地方,找了汤姆经常找的人,却都收到不知道的回答。


他回到他和汤姆的家,那是他们毕业时用汤姆打工挣的钱和哈利从他们恋爱起开始保存的零花钱买下的小公寓,可一向都是有人气的公寓却冷清的要命,哈利躺在汤姆买的沙发上。


第二天哈利去找了他的好朋友——赫敏和罗恩,这两个人在毕业后就住在了一起。


他来的时候罗恩正在做饭,而赫敏抱着一本书在读,他们两个看到哈利来都显得很高兴,但也有担心,因为自从三年前汤姆里德尔失踪后他们就很少见到哈利,现在看到哈利回来也是高兴的,但也担心哈利再走,这三年里他们见过的面五根手指就能数出来,见面的时间也不长,不是当天走就是待了一天又走了,回来一般也不说一声,上次见面还是赫敏和罗恩去帮哈利他们的公寓打扫卫生发现哈利回来的。


赫敏看到哈利回来起身放下手中的书给了哈利一个拥抱,罗恩听到飞路的声音就走了出来,看到哈利显得非常激动,而哈利这是正在赫敏背后打圈,而赫敏在哈利的肩膀上流泪说“你终于回来了哈利,你不知道我和罗恩多担心你。”哈利在赫敏的后背上面拍了拍说“嘿,赫敏,你看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赫敏松开哈利的肩膀,而罗恩走向前搂住赫敏让她坐在后面的沙发上,哈利跟着坐在沙发旁边的扶手椅上,罗恩坐在赫敏旁边边安抚她边说“哥们,你这会回来准备待几天啊?”哈利看着扶手椅前面桌子上的水说“我次不准备走了”罗恩和赫敏听到哈利这个回答对视一眼,三个人都没有说话,最后赫敏先打破了平静“哈利,你这次不走了,是说你不再找了吗?”哈利从他的口袋里拿出一个上面有棱形水晶的戒指说“我不想再找了,这三年我去了他笔记和他说过的所有地方,我找到了他一直想要找的东西,我现在只想等他回来。”说罢他露出苦笑。


赫敏听到哈利的解释又开始哭起来,这么久不见就算迟钝于罗恩也能看出哈利变的憔悴,仿佛一个随时都能打破的玻璃。


05.

哈利没有在陋居待很久,赫敏和罗恩想要挽留哈利,但是被哈利拒绝了,从陋居出来后他来到了霍格沃兹,这时候学生们都还在放暑假,所以现在霍格沃兹只有校长和其他几位教授,哈利先去了校长室,在哈利他们毕业不到一年邓布利多就退休了,现在在校长职位的是曾经教哈利变形术的麦格教授,不过现在要叫她麦格校长了。


麦格校长好像料到他会来一样,坐在椅子上等他,哈利进来的时候麦格看着哈利说“我知道你会来找我的,哈利。”哈利在她桌子前的座位上坐下,麦格递给他一杯茶,然后开始说“这三年里你一直都没有消息吗?”


哈利接过杯子说“是的。”


麦格说“我也知道你在寻找汤姆·里德尔。”


“那您有他的消息吗?”


“没有哈利,这三年里没有人说过见过汤姆里德尔。”


哈利握紧了杯子,麦格继续说“但是,我猜测他应该还活着。”


哈利抬头看着麦格校长“您知道些什么?”


“关于里德尔的事情。”麦格说“里德尔失踪前曾经拜访过阿不思,我想阿不思可能知道些什么。”


“那邓布利多教授为什么没和我说?”哈利问“如果他知道我在找里德尔的话,他会告诉我的。”


“阿不思是想让你自己决定。”


哈利低下头,他知道他需要一点时间考虑,他需要好好想想,他不能就这样离开,他必须要知道他的爱人到底在哪儿。


麦格看到哈利犹豫了,她站起身说“如果有事情的话你尽快告诉我,我会帮你。”


“我会的。”哈利说完便站起身来走出了校长室,麦格看着哈利站起来走出校长室,在哈利走后,她叹了口气说“我应该怎么办啊,阿不思”麦格喃喃自语道。


而此刻哈利却在城堡外的草坪上徘徊,他在犹豫到底应该干什么,这三年里他无论到了哪里都是在找汤姆里德尔,但这三年里却没有任何汤姆里德尔的信息,他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


不过他不想找了,他现在只想等他回来,他可以再等三年,他还有好多个三年,他等得起,他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等。


他现在唯一需要的就是等,哈利想要等他爱的人回来,但他并不能确定,他不能确定他爱的人能不能回来。


06.


哈利回到公寓,他他躺在床上闭目养神,但他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压迫着他喘不过气来,他睁开眼睛,看见在他的鼻子下面有一条差不多有他手臂一般粗的蛇,蛇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对着他吐了吐蛇信子。


哈利吓得往后挪了挪,结果那条蛇也往前移动了一下,吓得哈利立刻大喊:“别过来”然后猛地翻身坐起来,惊魂未定的看着周围,他竟然做噩梦了,而且还是这种恶心的梦。


他喘匀了气之后,又重新倒在了床上,但是他也睡不着了,哈利把被子蒙在脑袋上,他真希望自己可以快点睡过去,但是他发现自越来越精神了,根本睡不着,每次他闭上眼睛,都是那条蛇的样子,他没办法,拿出了自己包里的无梦睡眠药剂,他一口喝了下去,没过多久,他就感觉到了困意袭来,渐渐地他沉浸到黑暗中,呼吸逐渐均匀起来。


哈利醒来的时候发现已经天黑了,他揉了揉自己的脸颊,白天的那个梦还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那条蛇,他摸着自己的胸口,他现在的感觉比之前还要难受。


这是一个梦,但是这个梦太逼真了,哈利相信自己刚才肯定不是做梦,他的眼皮在颤抖,哈利强忍住恐惧,他努力的使自己清醒过来,但那条蛇还在,他的眼前是那条蛇,耳边是蛇吐信子的声音,这种感觉让哈利浑身颤栗。


哈利咬着嘴唇,用力将枕头塞入自己的怀中,然后双手环绕自己的腰部,他蜷缩在床角,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前方,他的瞳孔中映照出的全都是那条蛇。


他从床上坐了起来,他走到了楼下,在厨房里做了一碗面吃,吃完后他把碗放进了水槽里面,然后走到门口拿起风衣走了出去,他不知道自己要到哪去,可能只是散散步,也可能到一个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


当他走出公寓的时候,他突然停顿了下来,他看了一眼四周,他发现除了自己之外,没有人注意到自己。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他现在还不想让别人看见他的状况。


哈利朝着公寓的左边一直走。


08.


天慢慢亮了起来,哈利不知道自己走到了哪里,但他现在还不想回去,他不想回到那个没有人的小公寓。



The End.


好的生贺完成,是oe结局。

虽然是斜杠向但是tr一直没出来*对手指*

虽然说哈最后去了哪里大家随便猜。

其实这个结局更像be式oe,我不是写爱情的料,大家看着玩就好*挠头*




(细节就不要在意了,因为不重要)





评论(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